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34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1 14:20
小时候经常干吃

小时候也没多少零食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34
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2
这个比北京方便面都贵

哈哈,有点历史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4

现在都很少见到了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6

现在人民生活水平高了,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8

没有吃过这种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9:10

我爱吃熊毅武干吃面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2-2-11 19:56

每个超市都有这种面了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4

:忍不住想起了年轻时候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4

这种太硬了,没有南街村好吃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1 21:30

这方便面美滴很么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时候的味道!以前7毛钱一包的方便面,还有多少人记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