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1 14:20
小时候经常干吃
小时候也没多少零食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2
这个比北京方便面都贵
哈哈,有点历史了
现在都很少见到了
现在人民生活水平高了,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
没有吃过这种
我爱吃熊毅武干吃面
每个超市都有这种面了
:忍不住想起了年轻时候
这种太硬了,没有南街村好吃
这方便面美滴很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