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11 21:49
现在一块五一包了
渭南人站北
发表于 2022-2-11 22:16
三鲜伊面真的是好吃
渭南人站北
发表于 2022-2-11 22:17
全都是回忆回忆
LWXT
发表于 2022-2-11 22:42
现在7毛买不到了。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2-12 07:36
物价上涨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2 07:54
以前经常吃的啊。
牛玲
发表于 2022-2-12 08:34
我们大学那会5毛一袋熊毅武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12 22:29
以前的有味道,捏成渣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