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1 21:49

现在一块五一包了         

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-2-11 22:16

三鲜伊面真的是好吃

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-2-11 22:17

全都是回忆回忆

LWXT 发表于 2022-2-11 22:42

现在7毛买不到了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2 07:36

物价上涨   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2 07:54

以前经常吃的啊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12 08:34

我们大学那会5毛一袋熊毅武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2 22:29

以前的有味道,捏成渣渣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时候的味道!以前7毛钱一包的方便面,还有多少人记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