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1 15:47

在这里理发的人还不少呢。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6

我每年都是正月里理的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5

新社会,新时尚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2-11 16:12

那些都是没舅的人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-2-11 16:53

思旧不是死舅不要误解,多学学知识还是有用的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11 17:15

时代不同啦,不要用老眼光看新事物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8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1 14:25
都是一样的迷信

我也不相信这个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9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-2-11 16:53
思旧不是死舅不要误解,多学学知识还是有用的。

以前的人活得太累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9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5
新社会,新时尚

说的好,往前看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9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6
我每年都是正月里理的!

我理发从来不看时间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是有习俗说“正月不理发”吗?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