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理发的人还不少呢。
我每年都是正月里理的!
新社会,新时尚
那些都是没舅的人
思旧不是死舅不要误解,多学学知识还是有用的。
时代不同啦,不要用老眼光看新事物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1 14:25
都是一样的迷信
我也不相信这个!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-2-11 16:53
思旧不是死舅不要误解,多学学知识还是有用的。
以前的人活得太累了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5
新社会,新时尚
说的好,往前看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6
我每年都是正月里理的!
我理发从来不看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