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30
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-2-11 17:15
时代不同啦,不要用老眼光看新事物

说的太好了,点赞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30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1 15:47
在这里理发的人还不少呢。

到处都是理发的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11 18:13

新时代了,旧习俗过时了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1 18:20

人家正确的是正月理发思旧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1 18:22

迷信,迷者信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11 18:36

现在的人没那将就了 吧!?   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3

小孩有讲究,大人就没有吧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6

现在大家都不讲究啦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1 19:17

这都是过去人给自己找的由头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2-2-11 19:57

现在很少人在乎这个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是有习俗说“正月不理发”吗?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