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7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3
小孩有讲究,大人就没有吧!

是的呢!我就看年前理发店排队的人,觉得有人还是很计较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8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2-2-11 19:57
现在很少人在乎这个了

老年人估计还是很计较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8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1 18:20
人家正确的是正月理发思旧

所以都不敢理{:qqemoji21:}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9

信则有,不信无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1 21:00

吾悦广场大气很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1 21:03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9
信则有,不信无

说的对。   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0

可能老年人的舅舅早都不在了,不影响{:qqemoji21:}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5

走进新时代了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1 22:20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0
可能老年人的舅舅早都不在了,不影响

估计是吧!      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11 22:47

这个不能全信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是有习俗说“正月不理发”吗?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