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3
小孩有讲究,大人就没有吧!
是的呢!我就看年前理发店排队的人,觉得有人还是很计较的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2-2-11 19:57
现在很少人在乎这个了
老年人估计还是很计较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1 18:20
人家正确的是正月理发思旧
所以都不敢理{:qqemoji21:}
信则有,不信无
吾悦广场大气很!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1 20:59
信则有,不信无
说的对。
可能老年人的舅舅早都不在了,不影响{:qqemoji21:}
走进新时代了!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0
可能老年人的舅舅早都不在了,不影响
估计是吧!
这个不能全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