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14 14:28
地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代了路,建议把这里铺上砖就是一条路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4 14:50
这把草坪都踩坏了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14 15:44
应该是长年踩的了、就成一条小路了。
芯悦
发表于 2022-2-14 16:29
这个公园大家一定要保护好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14 16:48
有些人就是喜欢踩草坪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4 17:13
懒惰使人进步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4 17:13
有些人就是喜欢踩草坪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2-14 17:18
都是一些没素质的人踩的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14 17:28
有的人多了。就成了路。
剑魂
发表于 2022-2-14 18:16
这里本无路,走的人多了…就成路了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