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4 14:28

地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代了路,建议把这里铺上砖就是一条路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4 14:50

这把草坪都踩坏了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4 15:44

应该是长年踩的了、就成一条小路了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4 16:29

这个公园大家一定要保护好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4 16:48

有些人就是喜欢踩草坪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4 17:13

懒惰使人进步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4 17:13

有些人就是喜欢踩草坪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14 17:18

都是一些没素质的人踩的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4 17:28

有的人多了。就成了路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14 18:16

这里本无路,走的人多了…就成路了{:qqemoji14:}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