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掉了一地!
大家还是要文明一点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14 12:59
世间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!
哈哈哈,我也想说这句话
这里公共环境,大家一定要爱护。不要乱采。
有一句话,路是走出来的,这不是一个人的事!
可以在这条路上再铺一些石块。其实有时候,是公园的曲线路设计不合理。经常有人走的地方,把它修成路不是更好吗?
这不是新踩的,估计好长时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