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0:24

素质掉了一地!   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15 15:36

大家还是要文明一点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15 15:50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14 12:59
世间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!

哈哈哈,我也想说这句话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5 16:46

这里公共环境,大家一定要爱护。不要乱采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5 19:53

有一句话,路是走出来的,这不是一个人的事!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2-15 20:54

可以在这条路上再铺一些石块。其实有时候,是公园的曲线路设计不合理。经常有人走的地方,把它修成路不是更好吗?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5 21:19

这不是新踩的,估计好长时间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