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2-14 18:20

世间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

potatoltt 发表于 2022-2-14 20:28

只能说这条路比较合理,踏上砖就是一条路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14 21:00

这都是为了绕近路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2-2-14 21:53

品德要高,在好好好修养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4 22:16

看来被踩的时间长么了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14 22:46

懒惰使人进步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4 23:05

素质有待提高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4 23:29

世上本没有路,走得人多了也就成了路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5 07:32

只要有一个人从哪里走,慢慢的会越来越多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15 08:26

既然锻炼身体来了,就不差那几步路而已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