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4 15:40

有卖的就有买的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14 16:02

黑芝麻馅的能吃五六个,不太喜欢吃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14 16:11

我觉得我在家里自己做元宵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14 16:11

元宵节一定要吃上元宵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4 16:28

我觉得我应该会去吃上一碗元宵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14 16:35

我喜欢吃汤圆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2-14 16:43

不会太甜了,吃不惯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4 16:49

太甜了,皮也厚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14 17:09

我喜欢吃的甜食,今天下午买点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17:12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4 15:10
二孩好吃,其他都是糖,哄人里!

现在的人都不喜欢过多的吃甜食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宵节到了,路边现做现卖的元宵摊你会光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