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4 21:00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19:33
特别是刮风天气,一层灰

这个是生食呀,用水冲一下就下锅了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4 21:02

什么叫元霄?什么是汤圆?吃了这么多年,只是个端碗人呀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21:05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4 19:42
我买了汤圆,外地的小姨也给寄了汤圆,很多年都没有买过元宵了。吃不惯

是的,我也是吃点汤圆,不爱吃元宵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21:06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14 19:36
元宵节改叫汤圆节了

我以前总把汤圆和元宵当成一回事了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14 21:40

不爱吃这个不好消化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4 22:18

都是在超市买袋袋的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4 22:20

汤圆好吃,这个不行            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14 22:52

照顾一下吧!天气冷的都不容易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4 23:00

从不吃元宵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4 23:28

过了明天就没有了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宵节到了,路边现做现卖的元宵摊你会光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