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4 19:33
特别是刮风天气,一层灰
这个是生食呀,用水冲一下就下锅了。
什么叫元霄?什么是汤圆?吃了这么多年,只是个端碗人呀{:qqemoji14:}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4 19:42
我买了汤圆,外地的小姨也给寄了汤圆,很多年都没有买过元宵了。吃不惯
是的,我也是吃点汤圆,不爱吃元宵。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14 19:36
元宵节改叫汤圆节了
我以前总把汤圆和元宵当成一回事了。
不爱吃这个不好消化
都是在超市买袋袋的
汤圆好吃,这个不行
照顾一下吧!天气冷的都不容易
从不吃元宵
过了明天就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