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这个不好消化
太甜了,皮也厚
现在买的少了。
路边做的元宵从来不买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14 18:03
路边做的元宵从来不买
特别是刮风天气,一层灰
元宵节改叫汤圆节了
我买了汤圆,外地的小姨也给寄了汤圆,很多年都没有买过元宵了。吃不惯
每年都会买几个
年年会光顾这食品,十五讲吃这个哩{:qqemoji14:}
这个还只能买,基本家庭没人做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