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15 15:52
有没有上班啊!
咸鱼翻不了身
发表于 2022-2-15 16:03
唉,我家也是{:qqemoji6:}{:qqemoji6:}{:qqemoji6:}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5 16:31
难道是天然气短缺
葡萄人
发表于 2022-2-15 16:36
不知道天然气公司的主管部门是哪个?
芯悦
发表于 2022-2-15 16:40
做天然气公司的人在干嘛。
芯悦
发表于 2022-2-15 16:40
这个一定要投诉一下。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15 17:21
尽快处理落实吧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5 17:24
我们小区今天早上也没有气。一大早早点都做不熟。
民心
发表于 2022-2-15 17:32
天然气公司属垄断企业,好多霸王政策欺民,你家的天然气表坏了不走了,天然气公司一句话扣多少方气……,我家的气表16年不走了,作为我们因工作很少下来住,天然气公检查司来检查时我人不在,他们贴条通知在家时打电话,我下来就打电话让来人检查,可三天三次电话说来人,十天过去了,一月过去了,一年过去了,仍不见人影,记得19年来人检查时,说表不走了,让我去公司处理,公司却以不知道啥时坏为由,要扣除我750方气,理由是我卡里有1750方气,用气不多,怎么能买这么多气,真的好气人,什么优质服,什么一切为了人民…….,我是2012年隔三差五下来一次,因为我俩人都沒退休,只能星期六下来周日下午回,一直到18年暑假才完全下来住,现在快二年经常用才100多方气,天然气公司凭什么要扣我750方气,我买的气多不假,那是因为害怕气涨价攒气,听人说天然气要涨价,所以才……。最后通过关系还是扣了450方气,好气人的,到现在一直用气之后,才更气人,此后天然气公司在我心中倒牌子了,他们做的完全不是为民而是欺人,如果你们每年都捡查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,你们责任何在,服务何处,今天阳光佳宛短气之事,适逢春节之际,祥和欢乐之时,使人不难想起那句话:人民就是江山,江山就是人民,我们所做的一切,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………,想想你们,问问自己,良心何在。
旅程11
发表于 2022-2-15 17:40
好多小区都是这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