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5 23:12

这个问题。确实烦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6 00:00

尽快处理吧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6 08:08

那个电话,迟早都是打不通,没人接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6 08:30

这是咋了?想罢工呢

LWXT 发表于 2022-2-16 09:04

天然气公司就是不作为的垃圾单位。

新洲小马仔 发表于 2022-2-16 09:54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5
确实是闹心。打12345投诉。

12345也管不住天然气,垄断部门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6 10:54

人可以放假过元宵节去了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16 13:41

闹心死了,住到城里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6 16:00

尽快处理一下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6 20:42

是不是莫上班里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,站北路阳光佳苑小区一个星期没办法做饭!严重影响正常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