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。确实烦
尽快处理吧。
那个电话,迟早都是打不通,没人接
这是咋了?想罢工呢
天然气公司就是不作为的垃圾单位。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5
确实是闹心。打12345投诉。
12345也管不住天然气,垄断部门
人可以放假过元宵节去了
闹心死了,住到城里
尽快处理一下
是不是莫上班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