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差劲,太差劲了,就这服务,差到极点
祖国我爱你,赶紧说
估计是上游气紧张
什么时候气正常来呀,做饭做一半没气,洗澡洗一半没气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5 11:05
确实是闹心。打12345投诉。
打了,石沉大海,毫无音讯,一群垃圾
民心 发表于 2022-2-15 17:32
天然气公司属垄断企业,好多霸王政策欺民,你家的天然气表坏了不走了,天然气公司一句话扣多少方气……,我 ...
天然气公司,没上级?没主管部门?
民过问题无小事
你号码不对!这是现在的号码!
要打的时候都不通了
气断还是气短?电话无网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