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wn大智若愚
发表于 2022-2-16 17:09
虽然不是同一个部门施工,但是,市政管理总有一个整体规划吧,最起码有一个短期规划,你不能之间只差了,几个月就变了,劳民伤财扰民
枫叶独行
发表于 2022-2-16 17:13
挖的越勤油水越多!
花lch
发表于 2022-2-16 17:17
解放路上的店铺都亏死了!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16 17:21
一个工程年年挖、折腾死人了,又要堵。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6 17:52
不挖市政哪来¥¥呢?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6 17:52
越挖越有钱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2-16 17:57
以修管道的名义修地铁吗?反正地铁隧道也是一种管道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2-16 17:58
这就是相关部门的事情了,你没有办法的,
杨大个
发表于 2022-2-16 18:05
不这样他们怎么捞钱
剑魂
发表于 2022-2-16 18:25
到底什么情况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