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wn大智若愚 发表于 2022-2-16 17:09

虽然不是同一个部门施工,但是,市政管理总有一个整体规划吧,最起码有一个短期规划,你不能之间只差了,几个月就变了,劳民伤财扰民

枫叶独行 发表于 2022-2-16 17:13

挖的越勤油水越多!

花lch 发表于 2022-2-16 17:17

解放路上的店铺都亏死了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6 17:21

一个工程年年挖、折腾死人了,又要堵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6 17:52

不挖市政哪来¥¥呢?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6 17:52

越挖越有钱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16 17:57

以修管道的名义修地铁吗?反正地铁隧道也是一种管道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16 17:58

这就是相关部门的事情了,你没有办法的,

杨大个 发表于 2022-2-16 18:05

不这样他们怎么捞钱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16 18:25

到底什么情况啊?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解放路3年挖了3次,现在又开始挖了!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