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6 19:25

期待尽快完工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6 19:44

没规划好啊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6 19:47

去年冬天才挖完,感觉才一两个月,过个年又挖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6 20:08

年前刚刚弄完恢复,现在又挖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16 20:15

赶紧修修胜利大街,有坑又堵

阿君 发表于 2022-2-16 20:20

市政根据心情,什么时候高兴就什么时候挖,反正不知何为规划二字意思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16 20:39

没有整体规划,各自干各自的

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-2-16 20:40

变象捞国家的钱

maren 发表于 2022-2-16 21:59

挖机一响,黄金万两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16 22:25

这不是刚修好,开始挖路啊……
以后开车出门头疼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解放路3年挖了3次,现在又开始挖了!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