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尽快完工
没规划好啊。
去年冬天才挖完,感觉才一两个月,过个年又挖。
年前刚刚弄完恢复,现在又挖
赶紧修修胜利大街,有坑又堵
市政根据心情,什么时候高兴就什么时候挖,反正不知何为规划二字意思
没有整体规划,各自干各自的
变象捞国家的钱
挖机一响,黄金万两
这不是刚修好,开始挖路啊……
以后开车出门头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