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7 09:06

有啥办法啊!又开始堵堵堵了!

渭南老党员 发表于 2022-2-17 09:19

经费花不完,只能没事就挖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7 09:46

不知道都弄啥里!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7 09:47

不施工哪来的钱?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17 09:50

希望这次就一次把它弄好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7 09:53

不知道又要干啥,哎

yrn 发表于 2022-2-17 10:45

能不能把钱花急需的地方   杜化路和胜利大街烂滴么发走   赶紧修哈吧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7 10:53

这可能是道路没有规划好吧。

莎士比亚 发表于 2022-2-17 11:03

GDP起飞的节奏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17 11:06

说得好,希望上面能看到渭南在胡整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解放路3年挖了3次,现在又开始挖了!不知道渭南市政工程是怎么规划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