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6 19:06

先用电解燃煤之急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6 19:40

最近咋都是这呀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6 19:51

洗澡就不说了。吃饭真成问题了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6 19:59

两手准备好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6 20:02

只能用电了!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6 20:03

为什么不投诉呢?

sxwndx1 发表于 2022-2-16 20:04

天然气公司向来不发《安民告示》,随意停气不通知。

adu_1021 发表于 2022-2-16 20:12

整个渭南都一样,不光是民生园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16 20:14

城东到处都是这样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6 20:26

希望尽快解决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园1期最近天然气成摆设了!中看不中用,做饭、洗澡都成了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