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16 20:29

现在应该不是用气高峰期,怎么回事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16 20:41

真不容易!!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6 21:12

好象全渭南天然气都成摆设了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16 21:43

渭南市气短,已经从省公司调了四万立方,希望能够有所改善和提高吧!

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-2-16 21:48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6 17:19
我们小区也是这样,就纳闷了大冬天的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。现在天都暖和了怎么气还跟不上了呢!

就是的,冬天都好着呢

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-2-16 21:49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6 21:12
好象全渭南天然气都成摆设了

没人管得了天然气公司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6 21:49

-切为了人民的利益

LWXT 发表于 2022-2-16 21:51

天然气公司就像是个摆设,不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忧愁。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16 22:26

这天气冷了说,说用气大,气供不上可以理解,温度都回升了,出租车出租车加不上气,吃饭都没得气做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
柏仪 发表于 2022-2-16 22:45

anyp086 发表于 2022-2-16 19:02
壁挂炉最近罢工了

是的,降温了。然后天然气罢工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园1期最近天然气成摆设了!中看不中用,做饭、洗澡都成了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