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应该不是用气高峰期,怎么回事
真不容易!!
好象全渭南天然气都成摆设了
渭南市气短,已经从省公司调了四万立方,希望能够有所改善和提高吧!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6 17:19
我们小区也是这样,就纳闷了大冬天的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。现在天都暖和了怎么气还跟不上了呢!
就是的,冬天都好着呢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6 21:12
好象全渭南天然气都成摆设了
没人管得了天然气公司
-切为了人民的利益
天然气公司就像是个摆设,不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忧愁。
这天气冷了说,说用气大,气供不上可以理解,温度都回升了,出租车出租车加不上气,吃饭都没得气做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anyp086 发表于 2022-2-16 19:02
壁挂炉最近罢工了
是的,降温了。然后天然气罢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