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2-2-16 23:56
期待尽快解决。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16 23:57
天然气公司赶快解决吧。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16 23:57
民生问题尽快解决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17 07:34
最近咋都是这呀!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2-17 07:42
赶紧处理一下吧,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17 08:26
这段时间都一个样。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17 09:06
那确实是不好啊!
瞌睡虫儿
发表于 2022-2-17 09:11
又打不着火了,大清早给宝宝做辅食再次做不成了。大人可以随便吃些,小宝宝咋办呀?高新区明瑞小区天天打不着火,吃饭拼运气{:qqemoji10:}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17 09:36
今年不知道是咋了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17 09:48
气源紧张,望天然气公司尽快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