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
牙都快点完了吃不了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
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牙齿呀。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7 11:25

老了,咬不动了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7 11:31

这卖豆子的可真多啊。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17 11:35

以前都是自己在家给娃炒棋子豆呢?现在是越来越商业化了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7 12:31

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爱吃这,我从来没有买过,婆婆买过几次家里人都不爱吃,放几个月扔了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7 12:35

吃吃吃,民以食为天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-2-17 13:36

我们那二月二炸过年的花花馍吃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17 14:34

美美美就是吃不上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17 15:40

牙齿不好,太硬的东西都不能吃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!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!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