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牙都快点完了吃不了
芯悦
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牙齿呀。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7 11:25
老了,咬不动了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7 11:31
这卖豆子的可真多啊。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2-17 11:35
以前都是自己在家给娃炒棋子豆呢?现在是越来越商业化了!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7 12:31
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爱吃这,我从来没有买过,婆婆买过几次家里人都不爱吃,放几个月扔了。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17 12:35
吃吃吃,民以食为天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2-2-17 13:36
我们那二月二炸过年的花花馍吃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17 14:34
美美美就是吃不上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2-17 15:40
牙齿不好,太硬的东西都不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