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17 22:30

棋子豆又脆又香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7 22:46

还有钱半个月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7 23:08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7 09:16
龙抬头的日子!

我最爱吃了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7 23:08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17 16:34
碟不动咧,牙口不行咧

我的牙齿也不行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7 23:08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19:23
今年得买些吃

可以让孩子吃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7 23:15

奇子豆品种还多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7 23:25

快了,快了,马上二月2了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7 23:25

大家准备好。吃豆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17 23:28

自己做多放点鸡蛋和油棋子豆就香酥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8 09:12

还是以前自己家做的好吃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!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!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