棋子豆又脆又香!
还有钱半个月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7 09:16
龙抬头的日子!
我最爱吃了!!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17 16:34
碟不动咧,牙口不行咧
我的牙齿也不行了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19:23
今年得买些吃
可以让孩子吃
奇子豆品种还多
快了,快了,马上二月2了。
大家准备好。吃豆豆
自己做多放点鸡蛋和油棋子豆就香酥了
还是以前自己家做的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