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7 15:41

商家起身早!!一切都赶在前头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17 16:34

碟不动咧,牙口不行咧{:qqemoji19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7 18:06

传通习俗可以有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7 18:30

不爱吃着东西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18:59

去超市买比较好一点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19:23

今年得买些吃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2-17 20:31

小时候的最爱,只是现在的生活物资极大丰富了,再好吃的已经没有原来的香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7 22:04

还得十来天呢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2-17 22:07

就喜欢吃这个!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17 22:20

年过完了,就快二月二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!一年一度吃棋子豆的日子越来越近啦!耀友们赶紧把牙整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