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欠薪问题最棘手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18 11:34
给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打电话,你有同事证明直接去找
打了有用没有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18 13:08
这种欠薪问题最棘手
没办法,离职的时候说的比唱的好听
生活都不容易啊
去法院起诉他
唉生活艰难
打工人不容易啊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2-18 12:42
是哪个地方的不21动产?我也给一个21不动产做业务,尺寸是我量的,logo是我给他设计的,结果他让别人做了。 ...
临渭区的,具体哪个店就别说太明了
实在不行,去法院起诉吧
这老板没信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