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存好证据,申请劳动仲裁
这老板不大气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8 18:16
什么原因离职啊?
找工作没有擦亮眼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8 11:59
自己的工资肯定要积极一点
我们给发消息从来不回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18 17:52
遇到这种事也是糟心。。要点血汗钱这么难
在职的时候好的很,离职了态度立马不一样了
旅程11 发表于 2022-2-18 19:46
这老板不大气
感觉不想给我们工资
帮忙送张地图看看,反应解决这事去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18202716front2_0_236596_FjkoUvM9CAETcRBlaQ68ebJPsnXg.jpg
感觉这人有些不地道,要钱没有就直说,还给人家说你年没过完,搞清楚,你是欠别人的,还那么拽
自己的工资肯定要积极一点
呵呵,还有这种操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