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拖欠工资工资可憎很,坏蛋
黑心不得好死!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8 21:06
感觉这人有些不地道,要钱没有就直说,还给人家说你年没过完,搞清楚,你是欠别人的,还那么拽
咋不咋地最起码有句话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8 20:30
帮忙送张地图看看,反应解决这事去。
好,非常感谢
依法维权!支持你
上班发工资天经地义的事,去劳动监察大队投诉他。
破烂公司!{:qqemoji49:}{:qqemoji49:}{:qqemoji49:}
直接到他屋,睡到他炕哈
这是你自动离职吗
自己的工资肯定要积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