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2-21 14:21

无论什么时候医院永远都是人最多的!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

话不多说,上图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1 14:36

宝,你咋了?哪里不舒服咧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4:55

人不爱去的地方总是不得不去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5:00

不去有啥办法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6:02

三马路医院二楼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6

身体健康最重要的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2

很正常啊!生命只有一次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5

有啥都不要有病       ……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
是的,医院啥时候人都不少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21 17:11

不去医院,不知道身体重要…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论什么时候医院永远都是人最多的!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