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
发表于 2022-2-21 14:21
无论什么时候医院永远都是人最多的!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
话不多说,上图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八叔
发表于 2022-2-21 14:36
宝,你咋了?哪里不舒服咧?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21 14:55
人不爱去的地方总是不得不去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1 15:00
不去有啥办法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21 16:02
三马路医院二楼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21 16:26
身体健康最重要的。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21 16:42
很正常啊!生命只有一次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1 16:45
有啥都不要有病 ……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是的,医院啥时候人都不少。
剑魂
发表于 2022-2-21 17:11
不去医院,不知道身体重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