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人多的很
这是谁都替不了!
所以说现在的医院楼是越来越高
花钱最多,还不谈价的地方
医院人气爆棚啊
城里哪个医院都人多的很
平时注意保健,医院就人少了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1 14:36
宝,你咋了?哪里不舒服咧?
医院人肯定多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1 18:47
花钱最多,还不谈价的地方
哈哈,花了钱还不敢问{:qqemoji6:}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1 18:00
所以说现在的医院楼是越来越高
医院是最花钱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