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5

是的,人多的很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44

这是谁都替不了!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1 18:00

所以说现在的医院楼是越来越高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8:47

花钱最多,还不谈价的地方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1 19:54

医院人气爆棚啊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1 20:38

城里哪个医院都人多的很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1 21:16

平时注意保健,医院就人少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6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1 14:36
宝,你咋了?哪里不舒服咧?

医院人肯定多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7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1 18:47
花钱最多,还不谈价的地方

哈哈,花了钱还不敢问{:qqemoji6:}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8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1 18:00
所以说现在的医院楼是越来越高

医院是最花钱的地方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论什么时候医院永远都是人最多的!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