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9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是的,医院啥时候人都不少。

疫情期间就少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0

人多,花钱莫深浅的地方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
无论何时何地健康第一位!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3

医院生意兴隆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21 22:59

“有啥也别有病,没啥也别没精神”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1 23:28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4:55
人不爱去的地方总是不得不去

对说的是{:qqemoji1:}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2 06:11

这是生命开始和结束的地方,随时见证生命的价值,人性的光辉与扭曲的地方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2 06:25

确实啊,人多,还不能还价

醉美渭南 发表于 2022-2-22 06:55

医院是拿刀割你的肉,还不能喊疼,还要有关系找个下刀快点的,不然用木头刀慢慢割,割的你翻不了深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

有事说 发表于 2022-2-22 08:17

医院经常是1号难求啊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论什么时候医院永远都是人最多的!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