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是的,医院啥时候人都不少。
疫情期间就少了
人多,花钱莫深浅的地方!
无论何时何地健康第一位!
医院生意兴隆
“有啥也别有病,没啥也别没精神”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4:55
人不爱去的地方总是不得不去
对说的是{:qqemoji1:}
这是生命开始和结束的地方,随时见证生命的价值,人性的光辉与扭曲的地方!
确实啊,人多,还不能还价
医院是拿刀割你的肉,还不能喊疼,还要有关系找个下刀快点的,不然用木头刀慢慢割,割的你翻不了深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
医院经常是1号难求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