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wndx1 发表于 2022-2-22 13:27

现在基本上没有新交了,老交也在筛选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2-22 13:31

交友需谨慎,社会太复杂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-2-22 13:33

交什么新朋友啊。有几个就够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2 13:34

老了,没有什么社交圈了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2 13:39

现在基本上都不交新朋友了、社会复杂有个知己就行了。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-2-22 13:55

微信,朋友介绍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2 14:00

有玩游戏认识的,有的微信,QQ,也有社交软件认识的。
可能大家对社交软件的印象都不是很好,觉得都是约P的。
但是都是成年人,玩社交app起码也要有点分别能力不是。
我现在玩的比较多的可能就是nico了,虽然这个app比较小众,但是相比较探探、积目这种上来就看脸交朋友的对我来说友好一些。毕竟我丑。
nico和soul挺类似的,以社区和性格配对为主,可以找兴趣相同的聊聊天,聊得好又碰巧是同城的话约个饭什么的,不就多了一个朋友嘛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2 14:00

认识的朋友很少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22 14:14

朋友聚会介绍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2 14:15

第一个层面是同学,近几年借着同学子女结婚等喜事一年有事聚几次。第二通过运动爱好交朋友,以前骑车认识了上百人,经常联系的有十几个,基本上一年聚几次。这几年改跑步,认识了几十人,但交情不深。可能年龄大了,一切都看淡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2.22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们一般通过什么社交活动认识新朋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