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22 19:35

基本上没有啥社交,朋友都是在微信里或者荣耀圈里认识的。投缘了就一直平平淡淡相处下去,哪怕久不联系,一通话还是原来的自己就很好。我本不是太喜欢热闹的人,看着大家热闹就好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sxwndx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2

结交的都是几十年的老交情。

小雪1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7

微信群      

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7

朋友圈      

乐乐et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8

通过网络认识的比较多

静雅11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9

网上      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22 19:59

赶集百合世纪佳缘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2 20:00

开会时,在朋友处聊天时!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2 20:03

通过微信和荣耀认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22 20:05

人的思维逻辑不一样了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2.22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们一般通过什么社交活动认识新朋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