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
发表于 2022-2-22 15:20
微信能多点吧,唉 现在年龄大了 也不想再交新的朋友了 又得重新开始 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还是把以前的朋友维系好就行了 现在工作的同事 不能当做朋友 人走茶凉的社会已经看透很多
白女士
发表于 2022-2-22 15:21
朋友的朋友,
haochenma
发表于 2022-2-22 15:24
很少结交新朋友了!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2-2-22 15:28
感觉工作后没有认识过新的朋友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2-22 15:30
一般就是嗯进入新的公司会认识新的朋友,或者朋友聚会或者参加什么部门组织的一些活动,其实有很多方式认识新的朋友,还有家庭聚会也会认识新的朋友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2-22 15:30
还有给孩子开家长会,和学生家长也会认识很多新朋友,给孩子报培训班也会认识很多家长朋友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2-22 15:40
面对面相处……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2-2-22 15:41
朋友不是同事就是同学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22 15:48
首先你如果是喜欢交朋友的人,结交新朋友的途径很多,同学 、同事、朋友、亲戚、等等渠道。在这些人中通过结交几次,感觉对自己脾气适合继续发展那就深交。我自己感觉人只要有一两个懂自己遇到困难帮助你的就足矣了。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2-22 15:57
自己认识自己就行了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