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2-22 15:20

微信能多点吧,唉 现在年龄大了 也不想再交新的朋友了 又得重新开始 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还是把以前的朋友维系好就行了 现在工作的同事 不能当做朋友 人走茶凉的社会已经看透很多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2-2-22 15:21

朋友的朋友,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2-22 15:24

很少结交新朋友了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-2-22 15:28

感觉工作后没有认识过新的朋友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2 15:30

一般就是嗯进入新的公司会认识新的朋友,或者朋友聚会或者参加什么部门组织的一些活动,其实有很多方式认识新的朋友,还有家庭聚会也会认识新的朋友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2 15:30

还有给孩子开家长会,和学生家长也会认识很多新朋友,给孩子报培训班也会认识很多家长朋友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2 15:40

面对面相处……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22 15:41

朋友不是同事就是同学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2 15:48

首先你如果是喜欢交朋友的人,结交新朋友的途径很多,同学 、同事、朋友、亲戚、等等渠道。在这些人中通过结交几次,感觉对自己脾气适合继续发展那就深交。我自己感觉人只要有一两个懂自己遇到困难帮助你的就足矣了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2 15:57

自己认识自己就行了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2.22【晚8点红包】@渭南人,你们一般通过什么社交活动认识新朋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