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3 16:22

今天蒸了两笼馍,天气暖和蒸馍方便了可不是一点点

今天早上起来发面蒸馍了,到现在才蒸出来,看来天气真是暖和了。不用前一天先发酵面了。七爷八孙子的。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3 16:59

技术很好,美滴很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7:05

天气好,蒸馍也漂亮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3 17:08

自己蒸的馒头好吃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3 17:10

又能吃一阵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3 17:48

这抹真是不错啊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3 18:03

能行人,给你点赞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3 18:20

技术很好的!!!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3 18:29

发的不错!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36

居家过日子的人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蒸了两笼馍,天气暖和蒸馍方便了可不是一点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