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3 21:19

自己蒸的馒头好吃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3 21:37

唉,天然气不正常!我是不敢蒸馍!害怕把馍气死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3 22:36

天气暖和蒸馍虚飯,吃哈更好吃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3 23:16

看着馍就是的香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3 23:46

不错不错!   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4 00:09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3 21:37
唉,天然气不正常!我是不敢蒸馍!害怕把馍气死了

哈哈哈,凑是滴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4 04:12

技术活,年轻人现在都不会蒸馍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4 05:45

发的好,天气暖合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24 06:35

锅看着比馍还美

白桦林6 发表于 2022-2-24 08:12

自己蒸馍自己吃,原汁原味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蒸了两笼馍,天气暖和蒸馍方便了可不是一点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