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蒸的馒头好吃
唉,天然气不正常!我是不敢蒸馍!害怕把馍气死了
天气暖和蒸馍虚飯,吃哈更好吃
看着馍就是的香
不错不错!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3 21:37
唉,天然气不正常!我是不敢蒸馍!害怕把馍气死了
哈哈哈,凑是滴
技术活,年轻人现在都不会蒸馍
发的好,天气暖合
锅看着比馍还美
自己蒸馍自己吃,原汁原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