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2-23 18:57

好手艺………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3 19:01

自己蒸的馒头好吃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08

美的很,自己动手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3 19:25

年前冷花了20块钱买的馍,吃完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3 19:42

我都闻到馍香味了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3 19:44

这馍馍美的很!      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2-23 19:52

自己家里蒸的馍好吃

嘉宝 发表于 2022-2-23 20:13

能行滴很,赶紧趁热加个辣子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3 20:32

自己蒸的馒头好吃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3 20:57

美的很,白馍馍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蒸了两笼馍,天气暖和蒸馍方便了可不是一点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