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喜信
发表于 2022-2-24 11:00
不是有垃圾箱为啥要扔到水里 这就是典型的素质问题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2-2-24 11:06
辛苦啦为了大家更好的环境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4 12:32
工作人员辛苦了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24 12:50
辛苦了,注意安全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4 13:16
总有人不自觉往河里乱扔垃圾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2-24 13:31
爱护环境!请勿乱扔垃圾!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2-2-24 14:00
为了美丽的环境辛苦啦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24 14:05
看着他们的辛苦,大家是不是觉得应该对环境卫生重视起来!
芯悦
发表于 2022-2-24 16:09
x打捞垃圾的工人辛苦了。
顺其自然00123
发表于 2022-2-24 17:05
辛苦了,优美的环境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