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2-2-24 11:00

不是有垃圾箱为啥要扔到水里 这就是典型的素质问题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24 11:06

辛苦啦为了大家更好的环境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4 12:32

工作人员辛苦了   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4 12:50

辛苦了,注意安全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4 13:16

总有人不自觉往河里乱扔垃圾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4 13:31

爱护环境!请勿乱扔垃圾!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24 14:00

为了美丽的环境辛苦啦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4 14:05

看着他们的辛苦,大家是不是觉得应该对环境卫生重视起来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4 16:09

x打捞垃圾的工人辛苦了。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-2-24 17:05

辛苦了,优美的环境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偶遇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打捞垃圾,辛苦了!一定要注意安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