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4 17:05

辛苦啦,工作人员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4 17:25

最辛苦的人!赞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4 17:41

工作人员辛苦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4 17:58

注意安全最重要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4 18:19

一定注意安全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4 19:37

工人师傅辛苦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2

工作人员真是辛苦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7

打捞垃圾的工人辛苦了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4 20:13

辛苦了,生活不易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4 22:24

为啥不坐个小船捞去?常备上又安全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偶遇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打捞垃圾,辛苦了!一定要注意安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