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2-24 17:05
辛苦啦,工作人员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24 17:25
最辛苦的人!赞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4 17:41
工作人员辛苦了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4 17:58
注意安全最重要!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2-24 18:19
一定注意安全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24 19:37
工人师傅辛苦了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4 20:02
工作人员真是辛苦。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2-24 20:07
打捞垃圾的工人辛苦了。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24 20:13
辛苦了,生活不易。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4 22:24
为啥不坐个小船捞去?常备上又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