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4 22:27

维护环境,人人有份

嘉宝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5

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2

辛苦辛苦了      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4 23:35

师傅辛苦了辛苦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5 00:21

工作人员每天都打扫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5 06:11

不要随意乱扔垃圾      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6

做环境卫生我们一定要保护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5 09:32

环境卫生大家一定要爱护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2-2-25 16:44

工作人员辛苦了

hwa 发表于 2022-2-26 15:38

为了美好的环境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偶遇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打捞垃圾,辛苦了!一定要注意安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