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17:16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4 16:48
咱是中国人,要吃咱得口味

嗯,只是尝尝鲜,结果太难吃,一颗白菜心下来将近三十块{:qqemoji6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4 18:12

棒子做的能好吃吗?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8:36

以前不爱吃,现在挺爱吃的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4 19:00

看着这东西夹馍香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2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4 16:48
咱是中国人,要吃咱得口味

嗯,是的,这个是从中国朝鲜族那里发过来的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3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8:36
以前不爱吃,现在挺爱吃的

嗯,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我觉得这个真不咋好吃{:qqemoji14:}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3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4 19:00
看着这东西夹馍香

说实话,真是不好吃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6

中国的不香吗?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9

不好吃就别买了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20:10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6
中国的不香吗?

咱们中国的很香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点韩式泡菜吃,味道也不过如此,不会买第二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