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4 16:48
咱是中国人,要吃咱得口味
嗯,只是尝尝鲜,结果太难吃,一颗白菜心下来将近三十块{:qqemoji6:}
棒子做的能好吃吗?
以前不爱吃,现在挺爱吃的
看着这东西夹馍香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2-24 16:48
咱是中国人,要吃咱得口味
嗯,是的,这个是从中国朝鲜族那里发过来的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8:36
以前不爱吃,现在挺爱吃的
嗯,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我觉得这个真不咋好吃{:qqemoji14:}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4 19:00
看着这东西夹馍香
说实话,真是不好吃
中国的不香吗?
不好吃就别买了。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6
中国的不香吗?
咱们中国的很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