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4 21:00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9
不好吃就别买了。

肯定了,那个只是尝一下,绝对不会买第二次,太难吃了{:qqemoji2:}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4 21:13

头有虚名罢了,吃了之后才知道后悔了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4 21:51

饿了啥都好吃,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4

不是说好的就适合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7

尝尝鲜可以,还是中国的好吃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4

我从来不买腌制菜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5

听人家说外婆菜好吃,买回来一点不好吃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5 00:55

韩国人泡菜能好吃吗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5 01:48

切碎了炒米饭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04:41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4 21:13
头有虚名罢了,吃了之后才知道后悔了

是的,都是被人炒作的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点韩式泡菜吃,味道也不过如此,不会买第二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