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9
不好吃就别买了。
肯定了,那个只是尝一下,绝对不会买第二次,太难吃了{:qqemoji2:}
头有虚名罢了,吃了之后才知道后悔了
饿了啥都好吃,
不是说好的就适合!
尝尝鲜可以,还是中国的好吃
我从来不买腌制菜。
听人家说外婆菜好吃,买回来一点不好吃。
韩国人泡菜能好吃吗
切碎了炒米饭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4 21:13
头有虚名罢了,吃了之后才知道后悔了
是的,都是被人炒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