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04:41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4 21:51
饿了啥都好吃,

那要看啥东西呢?有的食物就是不好吃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5 05:52

不好吃就别吃了      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5 07:59

有可能你买的不太正宗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7

这个泡菜可能你是吃不惯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5 09:33

这个泡菜确实不好吃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6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5
听人家说外婆菜好吃,买回来一点不好吃。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上当了吧,我也一样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6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7
尝尝鲜可以,还是中国的好吃

是的,我们大中国啥都是最好的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6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5 01:48
切碎了炒米饭

好的,这确实是个好主意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7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5 07:59
有可能你买的不太正宗

公认的很正宗,但是不合我的口味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7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7
这个泡菜可能你是吃不惯

是的,看着辣子很多,一点辣味都没有,就是甜味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点韩式泡菜吃,味道也不过如此,不会买第二次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