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4 21:51
饿了啥都好吃,
那要看啥东西呢?有的食物就是不好吃
不好吃就别吃了
有可能你买的不太正宗
这个泡菜可能你是吃不惯
这个泡菜确实不好吃。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5
听人家说外婆菜好吃,买回来一点不好吃。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上当了吧,我也一样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7
尝尝鲜可以,还是中国的好吃
是的,我们大中国啥都是最好的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5 01:48
切碎了炒米饭
好的,这确实是个好主意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5 07:59
有可能你买的不太正宗
公认的很正宗,但是不合我的口味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7
这个泡菜可能你是吃不惯
是的,看着辣子很多,一点辣味都没有,就是甜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