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老爱蹭我车回家,都已经很委婉拒绝了,还天天厚着脸皮要跟我一起走
同事蹭车真的是受够了,又不是没有公交,这同事在我家后面两个街区,刚进单位的时候,有次加班走的迟,就说可以一起走,方便点也安全些,现在发展到直接这么发微信,而且不回复她就直接在办公室门口等着,让人很不爽,今天说还没忙完要晚一点回去,那人说下班直接到办公室坐着等着一起走。 已经很委婉的拒绝了,怎么会有人脸皮这么厚,而且我现在车技还在努力,我只想早点忙完,开车回家休息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走自己的路{:qqemoji1:}{:qqemoji1:} 一看你这人都没有素质,很自私。 如果只是捎着,其实也没有什么 下次就说下班后还有事去其它地方,不顺路也不方便 交车辆油费,可以的! 真的很难拒绝啊。 人家不自觉,你也没办法。 直接找其他理由拒绝 确实不合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