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22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8 20:26
你提前下班走。凉他几次

你么看清内容,晾了都死乞白赖的缠着非要坐等人下班蹭车回去,那简直就是不要脸升级了。当面我也这么说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23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0
这样的同事那就有点不对

不是有点,是很不对,而且还是很过分的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26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3
都是同事,能帮就帮

帮是人情,不帮是本分,哪有着脸上杆子非要蹭坐人车哩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30

阿、浩 发表于 2022-2-27 21:38
一看你这人都没有素质,很自私。

你素质高,那你每天负责免费接送他那同事去!你把事做了,看看他那同事会不会给你颁个当代活雷锋奖?你的车损,油钱都是国家给你报销的是不?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 08:45

你们夫妻俩可以假装他(她)不在车上,遇到红灯就动手动脚,我就不信他(她)下次还好意思坐

李飞翔 发表于 2022-3-1 13:57

要是男女搭档,就看不到这个帖子了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 14:03

真的很难拒绝啊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同事老爱蹭我车回家,都已经很委婉拒绝了,还天天厚着脸皮要跟我一起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