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8 20:26
你提前下班走。凉他几次
你么看清内容,晾了都死乞白赖的缠着非要坐等人下班蹭车回去,那简直就是不要脸升级了。当面我也这么说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0
这样的同事那就有点不对
不是有点,是很不对,而且还是很过分的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3
都是同事,能帮就帮
帮是人情,不帮是本分,哪有着脸上杆子非要蹭坐人车哩
阿、浩 发表于 2022-2-27 21:38
一看你这人都没有素质,很自私。
你素质高,那你每天负责免费接送他那同事去!你把事做了,看看他那同事会不会给你颁个当代活雷锋奖?你的车损,油钱都是国家给你报销的是不?
你们夫妻俩可以假装他(她)不在车上,遇到红灯就动手动脚,我就不信他(她)下次还好意思坐
要是男女搭档,就看不到这个帖子了
真的很难拒绝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