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5

差开时段跟她走,他说一起回的时候你就说不顺路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6

对你这个同事真的无语了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6

那我肯定直接就拒绝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8 12:36

要不就明说,要不就别说

yrn 发表于 2022-2-28 15:27

你同事看荣耀不 ?看到的话谁尴尬呢?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8 20:26

你提前下班走。凉他几次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-2-28 21:48

干嘛委婉拒绝,直接拒绝不好吗?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8 22:23

心放宽点真不是个事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16

直接拒绝它不香吗?为啥要委婉拒绝呢?或者直接干脆利落的说,做顺风车可以,每月油钱各付一半,车损就当人情送给他她了。看对方以后还坐不坐?有素质的人不用你说想坐顺风车都会提前给你说一声报销油费的。这样的情况早十几年前都存在了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 00:20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3
都是同事,能帮就帮

你这话就不对,爱占便宜的人多了去了,人家的车是刮西北风跑路的啊?加油不要钱啊?车损不要钱啊?清洗也不要钱啊?一回两回都能理解,后边直接天天明明白白的蹭车坐,那就是不要脸升级版了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同事老爱蹭我车回家,都已经很委婉拒绝了,还天天厚着脸皮要跟我一起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