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8 10:45

今天去新二路菜市场发现野菜上市了!就是价格有些不菲!

今早去新二路菜市场,看到野菜上市啦!苜蓿、茵陈、荠荠菜,新鲜嫩绿,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礼物,就是价格很美丽感觉比肉贵啊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9

价格很美丽!!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8 11:34

这菜看着新鲜的很,物以稀为贵吗?价格贵点正常,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-2-28 11:40

周末找块地方自己挖呀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2

咦,美滴很,
我妈给我挖了一袋子{:qqemoji21:}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2

我也想去买点野菜来吃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3

这野菜吃起来还是很有营养的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9

有时间自己挖去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8 12:18

自己弄点尝尝鲜,划不来买它

阿花花i 发表于 2022-2-28 12:20

这么贵啊。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新二路菜市场发现野菜上市了!就是价格有些不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