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-2-28 21:44

周末了自己带上工具挖上一些

一佳 发表于 2022-2-28 21:56

大自然给人类的礼物,都贵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7

确实贵贵滴。   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-2-28 22:15

绿色纯天然野菜,抢占市场,就是价位太高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22:40

今年的菜价格都美丽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22:41

谁要去挖,我地里很多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22:42

组团去地里挖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8 22:55

新鲜上       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 00:18

可能就是因为是人工采摘的吧,再加上都直到现在人都喜欢吃野菜,而且现在野菜还不是很多,所以才敢要价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3-1 06:57

去年挖的还在冰箱呢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新二路菜市场发现野菜上市了!就是价格有些不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