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28 12:29
贵得很,来村里挖,不要钱
秦殇
发表于 2022-2-28 13:07
吃个西擦子还行。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8 13:09
明天去挖野菜去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28 13:47
自己挖上半天还得保证能有,工钱一百块买几斤没问题,尝个新鲜就行了!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28 13:56
周末带孩子去野外挖去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2-28 14:17
野菜多钱一斤{:qqemoji1:}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2-2-28 14:20
野菜贵的很苜蓿七元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8 14:35
周末找块地方自己挖呀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28 14:36
还不如自己去挖!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28 15:49
我也想去买点野菜来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