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8 12:29

贵得很,来村里挖,不要钱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8 13:07

吃个西擦子还行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8 13:09

明天去挖野菜去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8 13:47

自己挖上半天还得保证能有,工钱一百块买几斤没问题,尝个新鲜就行了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8 13:56

周末带孩子去野外挖去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8 14:17

野菜多钱一斤{:qqemoji1:}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28 14:20

野菜贵的很苜蓿七元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8 14:35

周末找块地方自己挖呀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8 14:36

还不如自己去挖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8 15:49

我也想去买点野菜来吃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新二路菜市场发现野菜上市了!就是价格有些不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