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28 16:52
水果多的很!!
张逸凡
发表于 2022-2-28 17:28
水果农产品产地!
微云
发表于 2022-2-28 17:31
这么多水果呀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28 17:32
到处都有卖水果的。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2-28 18:19
要感谢我们是中国人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8 18:25
不喜欢吃水果{:qqemoji16:}{:qqemoji16:}{:qqemoji16:}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8 18:25
基本不买,路过看看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8 18:27
是挺丰富的!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28 18:29
生在中国就是福!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8 19:03
草莓丰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