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8 16:52

水果多的很!!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8 17:28

水果农产品产地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8 17:31

这么多水果呀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8 17:32

到处都有卖水果的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8 18:19

要感谢我们是中国人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5

不喜欢吃水果{:qqemoji16:}{:qqemoji16:}{:qqemoji16:}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5

基本不买,路过看看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7

是挺丰富的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9

生在中国就是福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8 19:03

草莓丰收了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伊始,路边水果小摊也多起来了!在渭南生活真舒服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