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qi198605
发表于 2022-2-28 19:53
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
牛玲
发表于 2022-2-28 19:56
草莓有点贵了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8 20:13
卖水果的还真不少啊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8 20:38
我也认为渭南是个不错的好地方
李勇红
发表于 2022-2-28 20:53
就是价格有点小贵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2-2-28 21:09
路边摊看似便宜,称不够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28 21:18
渭南这几年都在努力进步
平安一生1977
发表于 2022-2-28 22:04
方便市民购买,在渭南生活真好!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28 22:06
这个不错(*╰╯`)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8 22:06
这两天草莓多少大洋一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