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2-28 19:53

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28 19:56

草莓有点贵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3

卖水果的还真不少啊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8 20:38

我也认为渭南是个不错的好地方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8 20:53

就是价格有点小贵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8 21:09

路边摊看似便宜,称不够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8 21:18

渭南这几年都在努力进步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4

方便市民购买,在渭南生活真好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6

这个不错(*╰╯`)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6

这两天草莓多少大洋一斤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伊始,路边水果小摊也多起来了!在渭南生活真舒服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