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6

卖水果的还真不少啊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8 22:08

水果农产品产地!

hwa 发表于 2022-2-28 22:29

生活很方便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22:48

渭南生活,物价高啊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22:49

物价高,何谈幸福感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8 22:58

舒服不舒服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 07:54

最近的水果价格有些贵,暂时只能吃得起苹果

A得力文具 发表于 2022-3-1 08:37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8 14:07
这两天草莓多少大洋一斤?

小的13块钱一斤,大的15一斤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 08:38

在这个城市生活真的很幸福

A得力文具 发表于 2022-3-1 08:38

一年四季大街上都有水果卖{:qqemoji1:}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伊始,路边水果小摊也多起来了!在渭南生活真舒服啊!